今日S星特价

目前所在:all27
喜欢各种CP,吃了就不拆不逆

【杰埼】邀约(阿背的点文)(短篇完结)

 @大黑手阿背 

师徒两人买菜回家的路上突然被拦住了。

杰诺斯张开手掌,对挡在前面的黑衣人警告道:“你是什么来头?别挡在老师前面。”

本以为会被放狠话,没想到对方立即恭恭敬敬地鞠了个躬,“在下无意冒犯,只是我家主人想请两位到家里坐坐。”

杰诺斯回头看了看埼玉,埼玉皱着眉,感觉不太高兴。

“我要回家做饭,再磨蹭一下食材就不新鲜了。”

“听到了吗,我们没空。”

黑衣人闻言,从上衣口袋里摸出一条手帕,嘤嘤嘤哭了起来:“算我求你们了,跟我去吧,就两个小时,去了送你们手上新鲜食材的十倍!”

埼玉被击中要害,立刻道:“成交!”

就在这时,从天而降一条绳梯,黑衣人摆了个请的姿势,让师徒两人先上去。

“……”望了望头顶的直升机,埼玉目瞪口呆,“真大手笔……”是有钱人啊。

杰·土豪·诺斯还在旁边添油加醋:“老师,你要是喜欢直升机,我可以买一架送你。”

埼玉哑口无言,对弟子豪爽的发言呛得一口气喘不上来气,边抓着绳梯边咳嗽起来,吓得下方的弟子差点贴上了他的屁股。

“老师?!”

咳了好久才缓过来。好不容易上了直升机,埼玉用抖得天花乱坠的手扒拉着弟子的肩膀道:“我并不喜欢直升机!”

“是,我不会买的!”

埼玉这才吁了口气:“你明白就好。”

其实改造人并不明白,他只是单纯觉得既然埼玉不喜欢,那就没必要买了。这种误会往往积累了很多,但由于结果是往正常方向发展,所以通常都不了了之。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师徒之间应该多点交流,少些沉默。

两人被带到了一座山头上,黑衣人吩咐驾驶员把直升机停好后,就拿起电话叫人来接。不消一刻人就来了,一个双马尾的妙龄少女率先从车上跳了下来,小跑着奔到了黑衣人面前。

“叔叔!人带来了吗?”

黑衣人揉了揉少女的脑袋,让开一点距离,“是的小姐,两个人都带来了。”

少女走上前,上下左右的观察两人,嘴里说个不停。

“呜哇~~~~好棒~~~~好棒的身材~~~~~~”对着埼玉。

“和脸蛋~~~~~”对着杰诺斯。

埼玉左右闪躲,勉强躲开靠得过近的少女,杰诺斯则更为直接,上前几步挡在了埼玉面前。

少女歪歪头,盯着改造人的脸,“嗯……我看你的脸就可以了,身体还是要看后面这位的……”

“老师的身体不是随便能看的。”杰诺斯有点不高兴。

黑衣人为了缓解紧张的气氛,上前把少女拉了过来,“两位不要动怒,我家小姐没有恶意,她只是对美好的东西没有抵抗力而已。”

杰诺斯一手握拳,力道紧到都颤抖了:“老师的美好毋庸置疑,但这并不是需要宣扬的东西,我也不会允许别人觊觎老师的身体!”

埼玉流下一滴汗水:“杰诺斯,我觉得我们之间有点误会……”

这句微弱的反驳被所有人忽略了,两人被请上车,司机将他们送到了山上的别墅里,走上长长的旋转阶梯,被带到了少女的工作间。

房间里摆满了各种各样的衣服,少女蹦跳着给两人介绍,埼玉机械式地跟着少女的脚步,杰诺斯则一直没有放松警惕,亦步亦趋地跟着埼玉,生怕少女接触到他的先生。

“所以,你带我们来这里是要做什么?”杰诺斯依然把埼玉护在身后问道。

少女歪歪头,看了看黑衣人:“叔叔没有告诉他们吗?”

黑衣人对少女点点头,转向师徒两人的方向道:“抱歉,是我疏忽了,请两位来是想让埼玉先生试穿小姐最新设计的服装。”

埼玉:“……我?”

黑衣人:“是的!小姐说您的身材最能衬出这套衣服的美感。”

杰诺斯观察着埼玉的表情,觉得自己应该做些什么来缓解下先生的紧张感,于是从口袋里掏出手帕,为埼玉擦了擦额头的汗水。

“老师,这家伙说得有道理,您就试试吧。”

埼玉: “……你这话跟刚才的说法不一样啊。”

这句话也依然被无视了,除了不让少女接近埼玉这一点没变,现在的杰诺斯简直像是黑衣人一伙的,感到了孤立无援的埼玉在弟子贴心的服侍下换上了那套看上去有点像警察制服,但细节方面差别很大的衣服。

“啊,你的也有,脸那么好看,穿起来应该也不差。”少女随手扔了一件给弟子。

两人都着装完毕后,在黑衣人的央求下让少女拍了几张照片。

埼玉的身材相当好,就像少女说的,他将这套制服穿出了水准。

帽子由于埼玉的头太滑没有戴上去,但制服收腰的设计将埼玉的腰身很好的显示出来,衬衫的领口被蓄意打开了,锁骨的线条若隐若现;裤腿从小腿处收紧,臀部的线条被宽松的设计遮掩,引人遐想,包裹住小腿的长靴恰到好处地勾勒出埼玉优美的弧度。

杰诺斯的表情就像在说“赞”,就差伸出手露出大拇指了。

“埼玉先生的身材非常棒,衣服也很合身,杰诺斯先生勉强可以看吧,果然机械身体穿这类的制服不太搭……唔,你把袖子扯掉算了,比较顺眼!”

少女用极快的手速将两人穿着制服的姿态勾勒下来,边描边提出建议,杰诺斯遵循这个建议拆袖子,果然视觉效果舒服多了,但依然透这一股诡异感。但杰诺斯可管不了这些,他已经全身心投入到将穿着军装的埼玉给画下来当做备份了。

埼玉看着兴致勃勃的少女和相当配合的弟子,由心底涌上一阵无力。

“那个,我们可以回去了吗?”

“老师这就回去了吗?我们还有好多衣服没试!”已经沉浸在换装play的乐趣中的杰诺斯收起了手中的笔记本,有些失望地说道。

埼玉:“……”

然后魔鬼改造人理所当然的被揍了。

头上冉冉冒烟,头壳开裂的改造人正色道:“就是这样,我们必须回去了,请把我们的衣服拿过来。”

作别了奇怪的少女和豪宅,两人被直升机直接送到了家门口,看着堆放在门外满满一堆食材,埼玉吩咐弟子把所有东西打包分装。

“太多了,可以拿一些去送给king和无证,邦古老爷子那里也分一些。唔……感觉送完了都还有剩啊……”埼玉先生陷入了苦恼中,电视中的电视剧大团圆结局给了他适当的提醒。“不错嘛,就邀请大家一起吃火锅好了,明天怎么样?”

杰诺斯无条件点头答应,按照埼玉的意思拨通了各人的电话,一一告知埼玉的邀请。

在所有人都通知到位后,埼玉已经在做菜了。

“老师,需要帮忙吗?”

“不用了,很快就好,你想办法把食材冷冻起来吧,天气转暖了。”

享用晚餐时,埼玉有些好奇邀请他们的奇怪少女为什么要做哪些衣服。

“老师,这是黑衣人给我的名片。”杰诺斯拿出纸片,递给埼玉。

“……情趣俱乐部?”

埼玉满脸黑线地看了看名片,上面还用小字写着“欢迎两位前往娱乐,八折优惠”,悄无声息的把它扔进了垃圾桶里。

“老师?!”

“吃饭。”埼玉忍住了殴打弟子的冲动,点了点面前的菜品,提醒他正事还没做完。

至于吃完饭杰诺斯有没有将纸片给捡起来藏好,就不得而知了。

FIN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