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S星特价

目前所在:all27
喜欢各种CP,吃了就不拆不逆

【杰埼】追星(《甜言蜜语》番外)

《甜言蜜语》番外

追星

 

 

致我心爱的王子殿下:

    杰诺斯大人,我是您的忠实粉丝,是个恋慕您的16岁少女。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天,您从天而降落在我面前的样子,伟岸的身姿遮挡住我面前的黑暗,背光的身影仿佛神明降临一般。

    从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恋爱了。

    心脏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脸蛋红扑扑的,直到您打倒怪人,飘然离去,我都还没有从那瞬间的震惊清醒过来。

    请原谅我太过突兀的告白,恋爱中的人都是没有理智的,我不期望您会回应我的爱情,但希望您接收我的心意,这份巧克力是我亲手制作的,包含着我的爱,不知道您会不会从我的手艺中感受到这份爱呢?

 

                                                                                 一个坠入爱河的少女

 

我曾经给心目中的王子写过一封情书,就在二月十四号那一天。

然后,就再也没有然后了。

 

 

“……你还要继续等吗,快上课了。”好友这样劝道。

我挪动了脚步,恋恋不舍地凝视着英雄协会的大门,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了这个地方。

自从将巧克力送出去以后,我每天都会来这里守株待兔,身为S级英雄的鬼之改造人一定会踏足这里。如果能碰上,我就有机会抓着他,询问他是否吃掉了我送出去的巧克力,是否合他的心意?

已经是第二十天了,起早贪黑的在这里守了二十天,却没有一次偶遇过,我的运气都花费在被他救下的那一天了吗?

“算了吧,S级英雄可没有那么闲,成天在街上溜达,又不是C级……”友人继续劝道,而我已经听不进去她的话。

我的视线黏在不远处快速移动着的身影上,打断了友人的喋喋不休,“帮我请假,就说我肚子痛!”然后头也不回地飞奔出去,迅速拦下一台出租车,“跟着前面那个改造人!快!”

司机被我的凶恶吓了一跳,慌了神,我看到他呆愣愣的样子就来气,吼了声“你不开我来开”,还伸手去夺取方向盘。

“我这就开了,你坐好!”司机又被吓得不轻,负负得正地回过了神来,一踩油门疾驰起来。“前面那个是英雄吧?你们这些追星族……”司机一边用高超的车技紧紧跟在杰诺斯大人的身后,一边对我进行的说教,我不耐烦地挥手,表示并不想搭理他。

从后视镜里看到了友人抽搐的嘴角,我双手合十在心底给她道了个歉,继续专心致志地盯着前面那个跑得飞快的身影。

金色的头发在阳光下闪闪发亮,我提醒司机:“你盯稳一点!亮闪闪的那个就是目标!”

司机点头,对我的意见表示赞同,他也没有令人失望,将目标人物捉得相当紧,一点都不懈怠。从他一眼就看出我是追星族来看,他应该是专业的,可恶我都忍不住给他竖大拇指了!

这一追就追了一个多小时,就在我昏昏欲睡脑袋几乎倒在车窗上的时候,司机一个刹车道:“他停下了。”

我立即打起精神,解开安全带下车,把车费交给司机后,我小心翼翼地躲到了电线杆后面,探出头去观察杰诺斯大人的动向。

他似乎在等人,他所在的那个地方是一个废弃小型公园,就是居民区附近供住民休闲的那一种,面积不大,草地也慌得不剩几根,杰诺斯大人老老实实地坐在秋千上,一动不动地盯着某个方向。我顺着他所看的方向望去,什么都没有……不,不对!有个发亮的东西越来越近了!

杰诺斯大人站了起来,似乎因为站起来的时候力道太大,把秋千给压断了,金属断裂的声音回荡在小公园里,从我耳边飘过。

不愧是杰诺斯大人!那么有魄力!

我快要控制不知自己狂乱的心跳,双腿也情不自禁地向前迈开,但我没有,因为逐渐靠近的发光体已经来到了杰诺斯大人的身旁,来者的急刹车激起一片尘土飞扬。

风沙沉默后我才看清,原来那个在阳光下闪得比杰诺斯大人还要厉害的人是个秃子,穿着打扮也很像个异类,黄色的紧身衣配着条披风,又土又没品,跟时尚的杰诺斯大人比起来差了不知道几个档次。

他们开始对话,离得有点远,我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但是秃子的肢体语言还挺丰富的,一会儿抓脑袋一会儿皱眉头,还叹了口气,他居然对着杰诺斯大人叹气?!

我好嫉妒,恨不得冲上去将两人隔离,但我一个柔弱的少女实在是没有那个胆子,所以只能默默在心里嫌弃着对杰诺斯大人指手画脚的秃子。

秃子秃子秃子!活该你是没有头发的秃子!

他们不知说到了什么,杰诺斯大人露出了有点难过的表情,秃子看到以后慌了,连忙不停摆手,过了会往我躲着的电线杆指了指,杰诺斯大人摇摇头,不知说了什么,秃子似乎没辙了,转过身去,张开了双手。

他们要做什么?

我一动不动地盯着他们的动作,想要从这之中看出一点端倪。

杰诺斯大人从随身携带的箱子里拿出了一个像火箭一眼的东西,他熟练地将那个火箭安装到了自己的背上,然后蹲下了。

突然!火箭火力全开,我不太能看得清楚他们是怎么飞上天的,但以秃子被带上天之前的那个动作来看……

“杰诺斯大人你是抱着他飞上去的吗!!!!!!!”我不甘心地跑了几步大声叫喊着,然而没有任何作用,他们俩已经飞得很高很高了,高到只能看到一星半点的火光。

抹了抹眼角的泪水,我拿起书包失落地向市中心走去,这个地方连出租车都没有……

回到家的时候天都黑了,被父母质问了下午的去向后,我憋着嘴回到了房间将门反锁起来,无视了笃笃不断的敲门声,连晚餐都没有吃。

就这么门口悄无声息地哭了睡醒了哭一晚上,折腾到天亮,果然感冒了,胃也一抽一抽的疼。

母上也懒得问我昨天逃课去了哪里,用冷冷的眼神望着我,边给我准备感冒药和胃药边说道:“以后还追星吗?”

我哇的一声又哭了出来,抽噎着摇着头道:“才……才不追了……呜呜……”

看来好友已经把我逃课的真相告诉了母上,也难得她还能忍住没揍我,看我可怜,还帮我把毛巾给拿了过来。

我捧着毛巾擦脸,决定将对鬼之改造人的爱慕和着泪水一起擦去,今天过后,又是一个青春美丽的少女!

 

番外FIN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杰诺斯带着埼玉上天的姿势是什么样的。

躲在角落里的猫表示它用自己雪亮的眼睛看到了真相。

“喵喵喵~喵~喵喵!”

原来如此啊……

鼓掌。

 

 














































以下是彩蛋:

 

“老师!我让博士做了个小火箭,可以带您飞起来!”

“我并不想飞起来啊,特地把我叫到这里就是为了这件事?”

“是吗……”杰诺斯低下了头,显得很失落。

埼玉有些不知所措,他对弟子这种状态很是没办法,只得安抚道:“可是杰诺斯,那边有人在看,这么飞起来不太好吧?”

杰诺斯冷漠地望了一眼远处的电线杆,“老师不用找借口,您只是不想让我触碰到您而已,这就是别人说的讨厌吗?您因为我对您的龌蹉心思,所以开始疏远我,并对我的触碰感到厌恶……”

“不不不,你想太多了哦?”埼玉慌忙摆手,“好了好了我答应了,你说吧,我该怎么做?”

“是!请老师转过身,把手向两边张开。”

“这样?”

“对,就是这样老师,请您不要动。”

“哦,嗯。”

迅速将火箭组装好,杰诺斯蹲了下来,在起飞的一秒钟前抱住了埼玉的大腿。

埼玉:“???”

将脸埋在埼玉的股间,杰诺斯脸红得要烧起来,也有些害羞的原因,但更多的是兴奋。

他仗着埼玉看不得自己可怜兮兮的样子,赚到了这种吃豆腐的机会。

“老师!我爱您!”

埼玉捂住脸,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在心里默默说道:我大概也爱着你。


真FIN

评论(12)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