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S星特价

目前所在:all27
喜欢各种CP,吃了就不拆不逆

【杰埼】意外事件(短篇完结)

注意:有少许(杰诺斯)女装paly

@dolcé

生快啦!!!!!!


涉及身体接触,走长微博:

https://weibo.com/p/1001603978014848334629



内容预览:


杰诺斯找来一块布条蒙住埼玉的眼睛,微凉的手指触碰到肌肤的时候引起轻颤。

“……其实不用那么麻烦吧。”埼玉有些不解弟子的心思,“你对这次切磋那么没信心吗?”

弟子摇摇头,做完以后才想起他的先生看不到,于是说道:“并非没有信心,而是在对战斗服的性能进行一个检测,老师您太强了,对您的能力进行一些限制测试出来的结果可能更为精准。”

埼玉拿这个一根筋的弟子没办法,妥协道:“那好吧。”

场地是够大的,Z市无人区里随处可见废弃的操场,在残桓中没有后顾之忧,能够更加随心所欲地发挥战斗力。杰诺斯从随身携带的背包里拿出折叠得整整齐齐的战斗服,以迅捷的速度穿上了那身衣服。

“好了吗?”埼玉背对弟子站着,两人间隔着三十米左右的距离,他听闻衣物在身体上摩挲的沙沙声下意识回过头,做着与视线未被遮挡时相同的动作。

“是。”杰诺斯又往后退了些,摆好备战姿势,金色的眼珠启动,变为亮橙,“那么失礼了,老师。”

评论(8)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