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S星特价

目前所在:all27
喜欢各种CP,吃了就不拆不逆

【杰埼】男士香水(段子)

今日杰埼深夜60分题目:

男士香水/蚊虫叮咬
二选一~

——————————

埼玉:嗯,你有闻到什么奇怪的气味吗杰诺斯?
杰诺斯:是香味,某款男士香水。
埼玉:哦……
杰诺斯:不是我身上的。
埼玉:啊不,我没说是你啊。
杰诺斯:我对香水不感兴趣,比起香水我更喜欢跟您同款的沐浴露香味!
埼玉:所以说我并没有说是你……而且那个沐浴露只是便宜货。
杰诺斯:就算是那是廉价的劣质产品,也会因为使用者的不同而变得昂贵起来,就像您的品格不断感染身边的人……(以下省略N字)
埼玉:……哦。


路过的甜心假面:他们是……魔鬼改造人和那个B级,好像在争论什么……算了,不关我的事。

香水味是从假面身上飘过去的。

FIN











杰诺斯并不用沐浴露来洗澡

他洗澡跟洗车似的






他喜欢的是埼玉身上的味道,不是沐浴露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