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S星特价

目前所在:all27
喜欢各种CP,吃了就不拆不逆

【杰埼】三十条小段子

杰诺斯女装超多/冷笑话很多



1、   Adventure(冒险)

“老师,我们走吧!”

少年抓住他先生的手,灼灼的目光直视着他的眼睛。

埼玉一巴掌拍了过去,冷冷道:“给我把裙子脱了。”


2、Angst(焦虑)

库斯诺博士内心一片平静,已经没有了最初的那股冲动,他语重心长地对杰诺斯说:“以后少看点少女漫画好吗。”


3、Crackfic(片段)

怪人以极快的速度冲了过来,而改造人动作更快!他挥舞着手中的武器,在空中极为优雅地转了一个圈。

“巴拉拉小魔仙~变身!”

埼玉啪叽一下捏碎了怪人的头盖骨。


4、Crime(背德)

埼玉呼出一口气,眉头紧皱,他极力抑制着自己伸手去扒下对方裙子的冲动,然而理智始终胜不过欲望,他还是伸出了手——

一把扯掉了杰诺斯的战斗裙。


5、Crossover(混合同人)

路过的影山茂夫觉得一个大男人穿裙子已经够奇怪了,还有另一个大男人当街扯下了他的裙子,这已经是龙级的诡异。

“龙套别看。”灵幻新隆捂住了徒弟的眼睛。


6、Death(死亡)

“老师,这是我最后的请求,请您一定……”

“我拒绝。”埼玉一把将杰诺球给塞回了弟子的胸口,冷淡地说道:“你敢再穿上这身衣服,就去睡玄关吧。”


7、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不好了,我刚刚从预言师那里得到了消息!”焦急的怪人匆匆喝了口水,“人类研发出了一套战无不胜的装备!”

“这、这是真的吗?!难道你说的是这个?”怪人们聚集到一起,紧紧盯着屏幕——埼玉刚刚把杰诺斯的裙子给扯了下来。

“战无不胜的装备?”怪人们陷入了沉思。


8、Fantasy(幻想)

埼玉被逼得节节败退,脱力的身体软倒在地。

难道这就是最后了吗?他不甘地想,在这个令人绝望的时刻,他的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七彩的魔法阵。

身着水手服的改造人缓缓从魔法阵中升起,他金色的瞳孔望着埼玉,机械臂伸向他道:“你是我的Master吗?”


9、Fetish(恋物癖)

“杰诺斯,你在干什么?”

“没什么,只是检查一下怪人有没有被消灭干净。”改造人将从废墟里找到的披风碎片藏到裙子里紧身裤下,转身平静地答道。


10、First Time(第一次)

“老师,这是我第一次那么贴近您……”

“闭嘴!”

埼玉心想早知道就小心点,不把他的手给卸下来了,现在还要给他穿裤子。


11、Fluff(轻松)

库斯诺博士只用十分钟就把杰诺斯的胳膊给装好了,还边装边哼着小曲。

“好快?”埼玉为此感到惊叹。

“这就是熟能生巧。”


12、Future Fic(未来)

金发的改造人伫立在废墟里,一言不发地望着天空,孤独和冷寂环绕在他的周围。

“老师……”他空洞的眼神像是在寻找着什么,但是终究一无所获,“为什么……”为什么一声不响的离开了?

他抓着手上的字条,委屈地脱掉了裙子。

字条:换掉你那身战斗服我才会回来。


13、Horror(惊栗)

埼玉一巴掌把杰诺斯糊到了墙上。

King被吓得瑟瑟发抖,“他只是穿了条裙子而已,不用那么狠吧?”

埼玉黑着脸解释:“这已经是第五条了……”


14、Humor(幽默)

“不,老师您听我解释!”改造人急切地握住埼玉的手,橙色的眼眸闪烁着流光,他伸手拉起了贴在大腿上的裙子,引导埼玉查看真相:“您看,这其实是裙裤!”

埼玉点头微笑,并抬脚给他要害来了一下。


15、Hurt/Comfort(伤害/慰藉)

杰诺斯捂着下体蜷缩在地上嘤嘤哭泣,老人看不下去了,安慰道:“别担心,我帮你装一个更结实的。”

埼玉发出一声冷笑。


16、Kinky(变态/怪癖)

鬼级怪人发出一声巨吼,使得空旷的地板摇晃起来。

“为什么你们一点都不害怕!?”怪人呼哧呼哧地发出喘息,口中冒出浓烟般的恶臭。

“受死吧杂碎!”杰诺斯拳头极速冲出去,精准地砸在怪人的眼睛上,它发出一阵撕心裂肺的哀嚎,最后瘫倒在地上一动不动。

裙摆被风吹动,深蓝色的三角裤随之露了出来,埼玉神色一凛,语气不善道:“你穿了我的胖次?”

改造人僵住了。


17、Parody(仿效)

对于想要又得不到的东西,人类总是会感到遗憾,杰诺斯也不例外,他咬紧牙关,紧握拳头,内心对龙卷的超能力羡慕得一塌糊涂。

“我多想……多想用超能力飘浮在老师的上方!!”

埼玉指了指弟子那条无论脱掉多少次都能重新穿上的裙子,“……你说你想穿成这样飘到我头上?”


18、Poetry(诗歌/韵文)

杰诺斯抬起埼玉的手,深情凝视他的眼睛:“在这个物欲横流的冷漠时代,唯有您的屁股还能让我感受到一丝温暖!”

“喂警察署吗?”


19、Romance(浪漫)

在明亮干净的桌面上,杰诺斯用贝壳给埼玉摆出一个心形。

“老师,喜欢吗?”

“里面的肉呢?”

“已经剥出来了,晚餐用来煮汤。”

“我喜欢,干得漂亮!”


20、Sci-Fi(科幻)

冰凉的机体突然爆发出异常的热气,并以极快的速度向外扩散,杰诺斯甩开埼玉的手,喷出一道气体将他吹到远处,大声道:“快走!”

“不——杰诺斯!”埼玉流下了泪水,由于滚烫的温度,一滴落就被蒸发在空气中。他发出撕心裂肺的喊叫,离他最心爱的人越来越远,直到消失在视线中。

——————

“杰诺斯,这个电影确实挺感人的,但你有必要哭成这样吗?”埼玉递给改造人一张纸巾,那上面立即被沾满了机油,“我都不确定你这是哭还是漏油了……”

“是的,非常感人。”机智的弟子隐瞒了自己脑补的真相。


21、Smut(情色)

跟平时不太一样,弟子的身体触碰时是柔软的,连眼白也不再是黑色,埼玉被疑惑占满了头脑,不知不觉就被咬住了嘴唇。

“唔……”一只温热带有薄茧的手掌顺着小腹往上游走,埼玉还在失神,他的一只手也被拉到了某处。触碰到滚烫事物的一瞬间,惊醒过来的埼玉猛然推开了不太正常的弟子。

“你是谁?”埼玉与「杰诺斯」拉开距离,语气不善道。

「杰诺斯」露出甜甜的笑容,“您不是知道吗,我是杰诺斯啊。”

埼玉沉下脸,举起拳头,“我知道你不是,因为……”他将拳头挥出,「杰诺斯」在拳风触及后立即消失在原地。

埼玉醒了过来,他的弟子正在将早餐端出来,“老师,您醒了,起来吃早餐吧。”

看着围裙下那条百折不挠的裙子,埼玉欣慰地点了点头,没错,这个才是真的杰诺斯啊。


22、Spiritual(心灵)

埼玉又望着月亮发呆了,在打败波罗斯以后,他就经常处于神游天外的状态。

杰诺斯知道,他在思念那个永远都无法得到的东西。

“老师,睡觉吧,天色不早了。”

“再一会。”埼玉痴痴望着遥不可及的月亮,心中的涟漪一层层泛起。如果那一天他更小心一些……事情根本不会变成这样,不会失去他弥足珍贵的宝物。

埼玉被杰诺斯拖进了屋里,“老师,看着我。”他捧着埼玉的脸颊,不断告诫他一个事实,“那颗石头已经找不到了,请您看着我,我会给您比它更值钱的东西。”

埼玉挪开弟子的手,冷漠道:“你还是先把裙子脱了再说话吧。”


23、Suspense(悬念)

“老师,我知道凶手是谁。”改造人沉着脸,指着黑暗中的房门。“我亲眼见到他杀了被害人。”

“……”埼玉捏了捏鼻梁,疲惫地道:“杰诺斯,如果我没看错,案发现场是女性更衣室对吧。”

“……老师您听我解释,我的战斗服被放在里面了,我只是去拿衣服!”

“我不想听你解释,给我把你的裙子扔掉!”


24、Time Travel(时空旅行)

一觉醒来,埼玉回到了12岁的年龄。

他在浴室里洗漱,镜子中映出他年轻的容颜,埼玉不敢置信地捂住嘴巴,热泪盈眶地抚摸着头顶浓密的毛发,心中被感动填满。

在感动之余,他忍不住将这份喜悦同弟子分享,回过头却发现身边站着一个长相精致的小孩,正用琉璃般的眼眸凝视着自己。

对方穿着可爱的娃娃裙,偏短的头发上扎着两个羊角辫,埼玉蹲下来揉了揉她的头发,问道:“小妹妹,你怎么在我家里?”

小女孩从头上把埼玉的手捞下来,笑着说道:“老师,我不是小妹妹,不信您摸摸。”

埼玉惊恐地睁开眼醒了过来,手上仿佛还残留着**的触感。


25、Tragedy(悲剧)

“杰诺斯,放手吧。”埼玉直视着弟子的眼眸,淡淡说道,“你一个人就可以爬上去了。”

悬崖边上,改造人一手插入石缝,另一手紧紧拽着埼玉的胳膊,“我不会放手的,老师!”他的语气坚定,神色毫不动摇,“即使会坠落,我也选择和您一起!”

“……”埼玉的表情愈发淡漠,他低下头,透过重重云雾凝望万丈深渊,“但我不想你跟上来。”他反手抓住弟子坚硬的手臂,用力一拧,再使用另一只手的力量将其拉断。

“老师——!!!”头顶传来杰诺斯撕心裂肺的叫喊,埼玉笑了笑,对这种解脱心满意足。

终于——终于解脱了。可以远离那套无法直视的战斗服了!


26、Western(西部风格)

英俊的牛仔踢开酒吧的大门,直直朝一位男性走去。

“这位先生。”牛仔在男人耳边吹气,“我想给你看看我的枪,可以吗?”

埼玉一掌拍在他脸上,脸上泛起可疑的红云,“杰诺斯,在外面别那么下流。”


27、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最想让他当我男朋友的英雄」投票名次出来了,甜心假面果然又是第一名。”

“不过这个新上榜的,是新人吧?S级?可恶,怎么又是个帅哥!”

“我知道他,美美酱有说过把票投给他了!这个英雄是魔鬼改造人杰诺斯,美美酱还参加了他的后援团,呜……我的美美酱!”

埼玉自动忽略了路人咋咋呼呼的叫嚷,内心毫无波动地拿着漫画走向了收营台。别人口中的魔鬼改造人是怎样的存在,或者他又获得了怎样的殊荣,埼玉一点都不关心。他只知道回家后,那个贴心的弟子会不依不饶地展现他最真实的一面,不管埼玉发出何等激烈的反对声。

他始终不肯脱下那条裙子。


28、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老师有没有中意的女性?”

“会送我白菜的大婶。”

改造人对这个答案手足无措。


29、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交警埼玉由于一次偶然的机会救下了被绑架的初中生杰诺斯,杰诺斯因为父母的死一直深深自责,对救下他的埼玉发泄了怒意。

埼玉用暴力将他制服后,居然被赖上了?

成年人埼玉对初中生小鬼的「追求」感到头痛,多年后终于接受了他不依不饶的示爱。

详情见:

《论初恋是警察对青少年成长的影响》(完结)


30、OOC(Out of Character,角色个性偏差)

杰诺斯握住他的手抬到嘴边,轻轻落下一吻,“你愿意嫁给我吗?”

“杰、杰诺斯大人……?”埼玉心里小鹿乱撞,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我愿意。”

他们在月夜许下誓言,在缤纷的花海中飘然起舞。

——————

“我说,你在想什么?眼神很可怕……”埼玉在杰诺斯的注视下打了个冷颤。



FIN





知道了二期决定的消息太开心,把之前写的小段子整合一起发出来~ 


评论(11)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