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S星特价

目前所在:all27
喜欢各种CP,吃了就不拆不逆

【杰埼】喂食(60分段子)

杰诺斯面无表情地递过去一条小鱼干,正在漫步的花猫“喵喵”叫着靠了过来。他仔细观察着小东西的一举一动,从它将食物叼到嘴里,进而吞掉整条鱼干,又慢悠悠离开原地。

他将小家伙这一系列动作给拍成了录像,事后配上舒缓的轻音乐,刻成了DVD。

某个闲适的午后,他把DVD送给了埼玉。

“作为您和我切磋的谢礼,老师,请您收下我的心意。”

“哦……哦哦,突然怎么了,那么客气。”

埼玉第一时间就把DVD放进光驱里播放了,当他看到影片的内容后,表情有些微妙。

“老师不喜欢吗?我看到您经常去逗弄这只猫的。”

“不……该怎么说呢?”埼玉斟酌着措辞,“看到它那么若无其事地吃掉了你递过去的食物,心情莫名的变得很低落。”他音调都带起了哭腔,“明明我也很温柔地招呼过它啊?”

这之后杰诺斯明白了一件事情。

杰诺斯:“我知道了,这就去把它抓过来让老师您玩弄。”

埼玉:“拜托你千万不要,强扭的瓜不甜。”

弟子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



FIN

评论(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