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S星特价

目前所在:all27
喜欢各种CP,吃了就不拆不逆

【杰埼】枕头(60分段子)

“杰诺斯,你有看到我的枕头吗?”

“拿去洗了,明天才能送回来。”

“诶,不是,你拿到哪里去洗?”埼玉露出为难的表情,“算了,我懒得追究。麻烦的是家里没有多余的枕头啊,睡觉怎么办。”

改造人深表歉意,为了弥补自己的过失,提出了可行方案:“不介意的话就请您使用我的胳膊吧!”

“我介意。”埼玉面无表情道。

“……我请博士改造过,中间一段可以拆下来装上柔软舒适的材质,居家必备,旅行常用,广受好评。”

“不,我介意。”埼玉捏了捏鼻梁,“你能做点正事吗。”

于是当晚杰诺斯做起了「正事」。

当埼玉被摆弄得稀里糊涂的时候,脑子里还昏昏然地想着用什么来替代枕头,第二天清晨,他从凌乱的衣服堆里醒来。

看来是将干净的衣服作为枕头使用了,但是他怀里抱着一个「抱枕」,不用细看就知道那是杰诺斯的胳膊,他头疼道:“杰诺斯,你的胳膊……”

“是,老师!”厨房里传来弟子爽朗的声音,“因为您十分抗拒枕着我的胳膊睡觉,一怒之下把它拆了……并且抱着就不肯撒手,所以我只好暂时更换一条使用……”

“……对不起。”埼玉讪讪道,“说到底还不是你擅自把我的枕头拿去其他地方清洗的错!”

“但是您对自己的生活太……”杰诺斯忍住了说出「邋遢」这种过激词语的冲动,改口道:“太随意了,我作为徒弟,怎么能放任不管,将您生活的环境打理得井井有条也是作为弟子应尽的责任!”

埼玉心想,那还真是多谢你把我的身体也打理得舒舒服服的。

当天杰诺斯就把枕头领回来了,埼玉抱着它,心觉还是用习惯的好。

当然杰诺斯的胳膊其实不赖。


FIN

评论(3)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