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S星特价

目前所在:all27
喜欢各种CP,吃了就不拆不逆

【杰埼】有病童话之睡美人

有病童话之睡美人

完全有病/越来越有病/无药可救

OOC慎入



(一)

很久很久以前,某个偏僻的国家降生了一位小王子,他是国王和王后年过四十才生下的儿子,因此国王夫妇非常高兴,给王子取名杰诺斯,并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宴会。

宴会场面前所未有的大,国王不仅邀请了他的亲戚朋友和外宾,还请来所有巫师,让他们为小王子送来善良美好的祝愿。

这个国家并不富裕,但在巫术方面颇有成就,国内有名的巫师共有十三名,国王只有十二个金盘子,所以只请了十二位,剩下一个名声并不太好的没有邀请。

盛大的宴会结束后,各位来宾都为这个小王子送上了最好的礼物。

巫师们有的送给他颜值,有的送给他智商,还有的送了坚强和富有,他们把世上所有的优点和期盼都送给了他。当第十一个巫师刚刚为他祝福之后,第十三个巫师,也就是没有被邀请的“狂乱机械”闯入宴会大厅!

当时的天空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突然被从外推开的宴会厅大门响起尖锐的摩擦声,狂乱机械一步一顿地走了进来,金属质感的身体在雷电的光影下忽明忽暗,离门口比较近的几位贵族都已经吓尿了,有些甚至腿软得跪在了地上,身体不停打颤。

狂乱机械非常愤怒,他要报复,要用他嘶哑的电子音献上最恶毒的诅咒!

“国王的儿子杰诺斯,他十五岁的时候会因为吃鸡蛋被卡住喉咙,呼吸不畅最后死去!”

——多么歹毒的诅咒啊!所有在场的人都大惊失色,大部分人失声尖叫着跑出了殿外,半刻不到的时间里大厅里就只剩下了皇室的直系血脉和几位巫师。

狂乱机械得意极了,他喉咙里发出难听的笑声,旋转跳跃他闭着眼,尘嚣看不见的他沉醉于此,摩擦摩擦一步一步似爪牙似魔鬼的步伐地走远了。

王后悲伤过度失声痛哭,不一会儿就晕了过去,国王也心痛得不能呼吸,医生赶紧帮他戴上了氧气罩。

这时候,库斯诺站了出来,他就是第十二位还没来得急给小王子献上祝福的巫师。

库斯诺道举起魔杖,手舞足蹈道:“巴拉拉小魔仙~诅咒消除~!”

可是没有用,紊绕在小王子身边的诅咒黑气依旧精神奕奕,库斯诺只好收起了魔杖,颇为遗憾地叹了口气:“还以为我新研制出来的巴拉拉能量棒能起作用呢,看来又是个残次品。”

国王呼吸更不畅了,医生赶紧叫助手加大了氧气量。

试验完新发明的库斯诺巫师象征性地咳了两声,大声道:“这个凶险的咒语的确会应验,但王子能够化险为夷。他不会死去,而只是昏睡过去,而且一睡就是一百年。”

国王听完这段话,两眼一翻晕了过去,晕倒之前他唯一的想法就是:你特么在逗我。

虽说心里是这么想的,爱子心切的国王和王后还是为了让杰诺斯活得更久做了很多准备。

全国人民都不会忘记那十五年的残酷,家里所有的老母鸡都被宰杀,人们吃不上鸡蛋,心中藏着无尽的痛苦。

可是国王不管!他将宠爱留给了儿子,宁可对天下人狠心!

年复一年,杰诺斯果然如巫师们所祝福的那样,集英俊和智慧于一身,成为万千少女的偶像王子。

但是就在他十五岁那一年,悲剧还是发生了,国王万万没想到,害死自己孩子的人正是王后。






(二)

王后哭着对国王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你不可能再给我鸡蛋,也许你不会懂,你杀了母鸡以后,我的天空星星都碎了。

国王痛心疾首,他捧着王后的脸对她说,“是时间的过错让我们只能犯错,我多难过你多心痛,早知道是苦果,这一刻也不想逃脱,鸡蛋的美味太诱人,我不怪你……”

原来王后爱吃鸡蛋,在这十五年里,她其实一直都有偷偷养鸡,每天都会吃上一个圆润饱满的鸡蛋。而这一切其实都是国王默许的,是他的放纵害了他们的儿子!

就在杰诺斯十五岁生日这一天,她偷吃鸡蛋的时候被杰诺斯发现了!好奇的小王子拿起鸡蛋尝了一口,还没来得急说“好吃”,就被卡住了喉咙,因呼吸不畅缓缓倒下……
狂乱机械的诅咒应验了!侍女尖叫着摔碎了盘子,国王和王后也一边对歌一边哭泣,不久之后全国上下都知晓了王子过世的消息。

王子确实是没有了心跳和呼吸,但国王想起巫师库斯诺的祝福,并没有将杰诺斯下葬,而是将他安置在王子自己的卧室里,伪装成正在睡觉的样子。

在做好这一切之后,他请来了库斯诺,请求他救活王子。

库斯诺摇头,“诅咒和祝福都已经生效,王子会睡一百年。”

国王道:“可是他已经没有了呼吸,怎么可能是在睡觉呢?”

库斯诺拍胸脯保证道:“放心吧,他只是处于假死状态,身体的时间静止了,一百年后这个时限将会解开。”

“哦,我的天呐,因为在一百年以后,世界早已没有我,谁能给他家庭的温暖呢?!”

库斯诺听到国王的深情演唱,沉吟了一下道:“没办法了,既然当年是我送上的祝福,这个锅只好我背了,我这十五年来做了不少研究,成功做出了延长寿命的药丸,但是只有一粒,并且还没做过临床试验,国王你和王后谁吃?”

国王听后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库斯诺的药丸。

“你吃吧,杰诺斯就拜托你照顾了。”

库斯诺只得含泪吞下了黑乎乎的药丸。

俗话说得好,自己做的药丸哭着也要吞下去!虽然真的好难吃。

不!不仅仅是难吃那么简单!在库斯诺吞下药丸的几分钟内,他就缓缓倒下了,临死之前他用牙齿咬破了手指,在地上歪歪曲曲地写下一行字:

狂乱机械,你算计我!!!!!!

国王见到库斯诺被毒死前的强行甩锅,心如死灰,但他没有放弃希望,请来了全国最好的召唤师King,想把库斯诺的灵魂召唤出来,让他再想办法拯救一下王子。

谁知King无论如何都召唤不了库斯诺的灵魂,屡战屡败后,国王终于忍无可忍,要砍下King的脑袋!

King别无他法,只得实话实说,原来他的召唤技能只能召唤出一个人,那个人非常神秘,是传说中世界上最强的战士!

国王听后喜出望外,“最强的战士,有了他我们就可以对付狂乱机械,让他给杰诺斯解开诅咒了!”他一把抓住King的肩膀不停摇晃,“你的谎言,说了好几十年还不变,却成为我儿子的希望,千金不换!”

王后一把拉开兴奋过度的国王,握住King的手眼泪汪汪地说:“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话不多说赶紧召唤!”

King无奈地甩开这对对歌成狂的夫妇,把手伸进裤裆里掏出一个状似鸡蛋红黄相间的精灵球,抛到空中大喊一声:“就决定是你了!埼玉桑!”






(三)

刹那间,烟雾弥漫,几人都被呛得咳嗽起来,浓烟滚滚中有个人影若隐若现。

烟雾缓缓散去,首先进入视线的是一颗圆润的脑袋,还在闪闪发亮,身着带披风的黄色紧身衣,红色手套和靴子,挂着一脸茫然的表情站在那里。

埼玉:“……?”

站在烟雾中的埼玉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呆滞地看着咳得天花乱坠的三人,良久才发现有一个人是认识的King,于是上前给他顺了顺气,问道:“找我什么事,有新游戏发售了吗?”

“是……是啊……咳咳咳……”King咳得翻起了白眼,颤颤巍巍地握住埼玉的手,“这个游戏一定要……咳咳你……你来完……”成字还未说出口King就被打断了。

埼玉听了以后有点小开心地说:“真的吗,非得要我来玩的游戏一定很有趣!立刻开始吧,游戏在哪?”

King努力平复好呼吸后,用翻起的白眼认真地看着埼玉道:“这是真人3D游戏,那边那个王子是主角,你要救他,去把魔王抓来,替他解开诅咒。”

顺着King所指的方向望去,埼玉看到躺在床上的杰诺斯王子安静极了,阳光透过浓雾洒在他金色的发丝上,稚气未脱的脸庞俊美异常,但王子毫无起伏的胸口给这份美好刻下了沉重的烙印。

埼玉:“他头发好浓密啊……”

King听到这话,顿觉有些不妙,赶忙接到:“这是假发!王子天生顽疾毛发稀疏,不戴假发都见不得人!!!”

顺便暗自庆幸国王和王后咳得上气不接下气根本没能力出口澄清事实。

埼玉心中一股心疼之意升腾,觉得王子有太可怜了,小小年纪就面临秃头的危机。

心中已经打定主意要拯救这个可怜的少年,于是转头问King:“是勇者游戏吗,魔王在哪?”

King看向咳得跳起了最炫民族风的国王,问道:“魔王在哪?”

王后一边跳着小苹果一边走了过来,唱道:“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大巫师……”

埼玉一把捂住了王后的嘴巴,满脸黑线道:“总觉得继续放任你唱下去会停不下来,直接说重点。”

紧接着国王也摇摆摇摆,摇摆摇摆,难掩热血涌动着情怀地跳了过来道:“他丫疯狂又邪恶,他丫顽恶劣又神经,他就自由自在生活在那绿色的大森林,他丫爱搞破坏周围都冷清。欧——可唔……”

就在这时,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King果断地扑上来捂住了国王的嘴巴,大喊道:“魔王在森林里!方圆百里都没有动物靠近的地方就是他的住所!”

飘在空中谁也看不到喊破了喉咙也没人理他的库斯诺的灵魂捂住嘴,默默流着泪给King的理解能力点了个赞。

埼玉得到满意的答案后放开了王后,拍拍手套上的灰尘,做好起跑动作正准备冲进森林。





(四)

突然间,杰诺斯睁开了双眼,咕咚一声吞下了鸡蛋,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

库斯诺的灵魂惊呆了!!!

King惊呆了!!!

国王惊呆了!!!

王后惊呆了!!!

埼玉站起来指了指正在穿鞋的王子,皱眉看向King问道:“他起来了哦?”

King看向国王:“啊……是啊……他起来了?”

国王看向王后:“你儿砸醒啦?”

王后看向杰诺斯:“鸡蛋好吃吗?”

杰诺斯握拳:“好吃!”

库斯诺的灵魂:“Excuse me,我还没醒哦???!!”

埼玉万万没想到魔王还没开始打,王子就自己复活了,心里有种被欺骗的感觉,委屈之情油然而生,不过想了想可怜的王子少年脱发,也就释然了。

他走到王子面前伸出手:“你好,初次见面,请问你的假发是自家生产的吗?”

King吓得帝王引擎都出来了!只好深呼吸,闭上他的眼睛,全世界都是心跳声音,用最规律的运动,消除一切不安!

杰诺斯握住埼玉的手,爽朗地摘掉了假发:“是的老师,这由家母亲手制作。”(埼玉:“‘老师’?”)

国王一把抓住正欲逃跑的王后,捧着她的脸轻声唱道:“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温柔待你,说出了真相也不会打你;很爱很爱你,可以让你拥有秘密,但这不行。”

王后捂住脸滑坐下来,“我也不想的……!但我上个月帮杰诺斯做造型的时候不小心把他弄成了爆炸头!无论如何都恢复不过来了,我没有办法了才出此下策的!”

杰诺斯将假发戴了回去:“是的父亲,请不要责怪母亲了,再过几个月我头发就会长出来的,不必担心。”

埼玉的表情垮了下来:“……会长出来的啊?”

把埼玉的失望看在眼里,库斯诺的灵魂却没有被现状迷惑着,他觉得冥冥之中有什么被注定了,而狂乱机械的阴谋也越来越浮出水面。

十五年前的诅咒真的仅仅是因为国王没有邀请他参加宴会吗?如果不是呢,那么如今发生的一切是否都在他的算计之内?埼玉是从哪里来的?King是否听命于狂乱机械或者被利用了?王后为什么要帮杰诺斯做造型?重点是,鸡蛋真的那么好吃吗?一定,一定有什么很关键的东西被忽略了!

——越来越多的问题在库斯诺的灵魂周围环绕,他胸口处居然开始发光了!

就在此时,他福至心灵地喊了一声:“巴拉拉能量~灵魂归位~!”

库斯诺周围散发出七彩的光芒,如彩虹般绚丽的色彩缠绕在他的身体上,脸朝地倒下的巫师动了动手指,又活了过来!






(五)

他爬起来,无视一干人等或好奇或惊讶的目光,直直走到埼玉面前,本想抓住他的肩膀前后摇晃来增加气氛的紧张,但由于身高障碍,只得退而求其次地抓住了他的腰带。

“你做什么!”杰诺斯一把扯开了库斯诺的手,“巫师大人,请不要光天化日之下非礼这位救了我的英雄。”转头捧起埼玉的双手,“英雄,为了报答救命之恩,我愿以身相许。”微微仰头凝视着埼玉的双眼……十五岁还不够高啊,杰诺斯心里“啧”了一声。

“嗯……我不接受。”埼玉被这个奇怪的发展给吓到了,有些僵硬地看向King,然而King被窗外的蝴蝶吸引,已经对着天空吹起了口哨,但存在感极强的帝王引擎和他额上一抹汗出卖了他的紧张。

被晾在一边的库斯诺宝宝心里苦,一张老脸皱成了一团,只好将视线挪向了从刚才开始就呈石化状态的国王夫妇那边,深吸一口气,说道:“我想告诉你们,这才是狂乱机械真正想要的结果,他的报复,就是让你们……”

正在这时,卧室门被砰地一声踢开了,一个十岁的小男孩含着棒棒糖走了进来,他一边走一边从嘴里取出棒棒糖,高声道:“让你们陷入这个无尽的轮回!”

被抢了台词的库斯诺默默退到了角落里,打算把解说的任务交给专家来做。

埼玉顺势甩开杰诺斯的手,问道:“你谁啊?”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我就“再次”自我介绍一下,你们可以叫我童帝。真相只有一个,让我来告诉你们至今为止发生的事情是怎么回事!”

接着在童帝的要求下,他们在床铺上坐成一排,从左至右依次是库斯诺、King、埼玉、杰诺斯、王后、国王。

在这个宽敞的床铺上面,听童帝讲,那轮回的故事。

童帝搬来一张椅子,站在椅子上开始了演讲。

“首先我要告诉你们,今天发生的一切,在太阳落山之后就会重新开始。狂乱机械的诅咒附加了一个恶毒的设定,那就是轮回,从杰诺斯王子吞下鸡蛋的那一刻起为‘始’,以太阳落山为‘终’,在这两点之间,他设定为‘始-终’无限重复。也就是说在太阳落山之后,这个空间内的时间将会倒流,所有人的记忆都将消失,一切又从原点开始。”

卧室里空气沉闷,童帝知道这不是环境因素,而是气氛导致的现象。

实际上所有人都处于默认状态,没有人对此说法提出异议,那是因为他们或多或少都有些感觉到了。

停顿了一会儿后,童帝表情变得有些奇怪,他看向从刚才开始就一直缠着埼玉的杰诺斯道:“杰诺斯王子,你不觉得自己的行为很奇怪吗?一见钟情是极少出现的情况,你为什么对埼玉君有那么强烈的情感,你没有想过吗?”

杰诺斯一脸爽朗:“不觉得,我认为喜欢老师是很理所当然的事情。”

埼玉满脸黑线:“这句话好耳熟。”

童帝:“会觉得耳熟是因为即视感吧,毕竟不知道轮回了多少次了,从你称呼埼玉君为‘老师’并对他百般示好的行为,我才能够肯定自己这个结论,在无尽的轮回里,一定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你对埼玉的感情层层叠加,越陷越深,已经无法自拔!”

旁边的国王和王后还在消化童帝之前的话,又被“儿子是基佬还喜欢一个光头”给刺激了一下,国王的心脏病都要复发了,还好有王后在旁安慰。

在这个所有人都六神无主的时刻,库斯诺巫师站了出来,他身上散发着七彩光芒,那神圣的光辉化作指引他们的方向!——这是场面话,其实并没有什么用处。





(六)

库斯诺道:“让我来问你一些问题吧,只要理清了这几点,我们就能想办法解决现在的窘状了。”

童帝应道:“没问题,我正需要一位可以探讨方案的专家呢!”

库斯诺:“第一个问题:你是谁,为什么知道我们的事情;第二:我们轮回了几次;第三:离太阳落山还有多久?”

童帝:“我曾经是幕后主使的助手,你们的一切我都看在眼里,然后对我的主人表示了反抗,他一怒之下把我也扔进了这个轮回里;具体轮回了多少次我不知道,但在我进来之前,已经是第三万五千七百九十九次了;太阳……就快落山了啊……”

纵使知道一切真相,童帝也表示出忧伤的情绪来,因为天边那一抹残阳。

正在大家都被这不安的气氛笼罩的时刻,埼玉还是那副淡淡的表情,听完童帝说的话,他起身走到窗户旁边,看向渐近地平线的一轮明日。

“太阳不落下去不就行了吗?”

这么说着,埼玉一个深蹲蓄力,瞬间冲了出去!

“老师——!!!!!!”心知不妙的杰诺斯只来得及伸出手抓住埼玉的披风一角,“撕拉”一声,只余一片白色碎片残留于手心。

King满脸惊恐:“笨蛋吗……?!那可是太阳啊,就算埼玉君再怎么强也……呃咳、咳咳……”

“住嘴!”杰诺斯一把掐住King的脖子,“老师绝对不会有事的!”

King努力出口安慰:“是……是的,埼玉桑可是地上最……咳咳、强之人……你、先放手……”

库斯诺也出言相劝:“放手吧孩子,我们都相信埼玉君会平安归来。”

杰诺斯才一声不吭地松了手。

然后,像是要应验这个伟大巫师的话一般,看似遥不可及的太阳竟然爆炸了!惊天动地的轰鸣传遍大地的每一个角落,飞禽走兽都被吓得四处流窜,而随着“太阳”的陨落,天空也开始出现裂痕。

童帝兴奋地大叫起来:“太棒了,原来谜底就是太阳!我为什么一直没想到呢?明明是近在咫尺的东西!”

不,超远的啊太阳,没想到也很正常啊。King心里想,没敢说出来。

这个空间崩塌了,世界正缓缓露出他原本的面貌。

“老师,老师呢?!”

“快抬头杰诺斯王子!埼玉君从天上掉下来啦!!!”

听到这话,杰诺斯下意识地伸出双手,几秒钟后一个物件砸了下来,靠着惊人的毅力,杰诺斯稳稳接住了这个物件。

杰诺斯:“欢迎回来,老师!”

埼玉眨眨眼:“……啊,我回来了。”





(七)

他觉得自己好像想起了什么。

第一次轮回的时候,杰诺斯安安静静地躺在床上,没有心跳和呼吸,苍白的脸色显得脆弱而可怜。只有那一头金发,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几乎吸引了他全部的目光。

那一次King没有那么机智地说出假发的事情,埼玉对拯救王子游戏兴趣缺缺,就坐到床上开始玩弄王子的头发,揉一揉,扯一扯,哎呀,扯下来了。

“啊,是假发。”不小心发现了真相,埼玉有些戳破别人家隐私的尴尬,赶紧手忙脚乱的帮王子把假发戴回去。

然后杰诺斯睁开了眼睛,吞下了卡在喉咙里的鸡蛋,两人就这么大眼瞪小眼,素描对着简笔画地对视了一会儿。

“……鸡蛋?”杰诺斯轻轻咕哝了一句。“真好吃。”

想到这里,埼玉恍然大悟。

埼玉:“原来你复活的关键在识破假发的伪装?”

杰诺斯:“是……?大概吧。”

这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诅咒已经被破除。这时他们才发现,原来时间在他们轮回的途中,已经过去了一百年!

刚好是杰诺斯被诅咒的时间!

童帝若有所思,“……这么说在我被扔进来以后又轮回了七百零一次,那么长时间我居然都没有破除这个诅咒,一百年……难道一切都已注定?”

King上前拍拍他的肩膀道:“少年,有些事情细思恐极,难得糊涂啊。”

靠智商吃饭的人没法像你那么乐观啊,童帝泪流满面。

库斯诺拖着童帝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King左右觉得留下来没什么意思,也回家打游戏去了。国王捂住受伤的心灵,被王后搀扶着走出了卧室,他觉得自己老了,折腾了一百年真是心力交瘁,儿子爱咋咋地吧,管不着了。

人生苦短,对歌为上!

所以现在宽敞的卧室只剩下了还保持公主抱动作的两人。

埼玉从杰诺斯手上跳到地上,拍了拍裤子上的灰尘。

“老师?”

“杰诺斯啊,我也该走了。”

“好的,我们要去哪儿?”

“……我是说我要走了。”

“是啊,所以我们去哪?”

埼玉有点生气,不知道这小子是故意的还是真天然,索性不再管他,自顾自从窗户跳了出去。杰诺斯几乎是立刻就跟着跳了,所幸他的运动能力不差,才没摔断腿。

“我说你,跟着我要做什么啊……”埼玉无奈地叹口气。

“跟着您……,…………。”一阵风将这句话给吹散了。

“什么?”

“跟着您就可以帮您分担一些旅行费了,我是王子,住宿和吃饭会比较便宜的。”

埼玉心动了。

“……别跟丢了,我走得很快的。”

“是!老师!”

两人向着未知的彼方前进。




fin





……

……,……

…………,……?

奇怪……?《睡美人》的故事是这种感觉吗……?

评论(16)

热度(107)